你的位置:伊斯蘭之光 >> 主頁 >> 穆斯林資訊 >> 特別關注 >>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

福克斯新聞和默多克眼中的伊斯蘭

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: 本站原創    作者:侯賽因
熱度3299票  瀏覽259次 【共0條評論】【我要評論 時間:2010年8月30日 16:44

據法國《費加羅報》稱:幾周以來,福克斯新聞網一直在新聞報導中煽動對伊斯蘭的仇恨情緒。這種仇伊情緒,自美國穆斯林提出,要在911事件的“歸零地”修建清真寺後,就再次在全美爆發。

福克斯新聞網與美國傳媒巨頭魯伯特·默克多旗下的《華爾街日報》一道,借這個機會天天連篇累牘地報導反伊文章。

8月15日,《華爾街日報》刊登了一篇未署名的評論文章,稱在歸零之地建蓋的清真寺“將獲得沙特的資金,海灣國家的好幾位王儲們還將資助宗教學校的興建。”

具有諷刺意義的是:作為全球傳媒的巨頭,默克多一邊毫無尷尬地指責對歸零地清真寺修建提供資金的沙特,一邊卻在竭力保障他同沙特的合作關係。因為沙特的投資者佔有默克多新聞集團30%的股份,是默克多之後的第二大股東。

這位對伊斯蘭言辭尖刻的默克多先生,同時也持有沙特王儲,阿爾瓦利德·本·塔拉爾所轄Rotana公司9%的股份,約合7000萬美元。這個Rotana公司控制了中東40%的電影產業,是中東地區最重要的音樂傳播平臺。

因此,正如《費加羅報》所說:伊斯蘭對於默克多來說不啻是源源不斷的財源。他在美國把伊斯蘭作為恐怖分子的宗教而大加撻伐和指責時,會他更多地銷售手中的報紙,增加受眾。至於在海灣國家,默克多也不會耽誤他在集團的投資努力,以及通過這些與穆斯林的投資而促進該集團的發展。

據悉,默克多在伊拉克戰爭問題上,曾經全力支持小布希的對伊開戰的政策。在伊拉克戰爭期間,他又利用手中的傳媒大肆宣傳這是美對伊的最後一戰。


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,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。
TAG: 反伊 美國
頂:132 踩:162
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:
當前平均分:0.04 (812次打分)
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:
當前平均分:0.01 (748次打分)
【已經有1445人表態】
384票
感動
366票
路過
338票
高興
357票
同情
上一篇 下一篇
發表評論

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,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。

查看全部回復【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】